我們的異象

我們兒童事工的異象是要帮助父母把兒女與耶穌接連。馬太福音19:14說: 『耶穌說 、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 、不要禁止他們,因為在天國的、正是這樣的人。』 我們希望孩子們了解和體驗耶穌深深的愛,明白上帝創造他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目的。我們的目標是與父母一同教導和鼓勵兒童, 並作他們的榜樣, 助他們靈命成長、與神同行。

◾以神為中心的關係 -- 我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親自體驗耶穌基督的愛,並願意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。

◾以神為中心的學習 -- 我們相信聖經是絕對的真理。並且藉著聖靈,在言語、行為、信心、和愛心上都能成為眾人的榜樣,為神做見證。

◾以神為中心的宣道 -- 基督的恩典激勵我們教導孩子們服從聖經,並培養他們可以影響並傳福音給其他的孩子們。

兒童主日慶典是帶著孩子們一起藉著唱詩歌、禱告及信息來敬拜神!不論大的小的孩子們都可以盡情的歡唱跳舞來對神說:“ 我愛祢!” 也可以安靜禱告和藉由奉獻來對神說:“謝謝祢!” 孩子們在兒童慶典中有機會聆聽神的真理及主耶穌基督的好消息,讓孩子們的生命有所改變。

我們儿童事工分成三组:Kids(7-10)组 、Kids <7组、嬰幼兒组。

聚會時間:主日早上10:00到中午12:00. 詳情請聯繫info@atccc.org